2018-02-16

New Life Factory - 手足球員開瓶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年初一開瓶嗎?吃多了人蔘雞、小火鍋什麼的,總想來杯氣泡飲料解膩一下吧!只好應景的在農曆新年,推出這款手足球員開瓶器。由「真正」的手足球球員製成,你可以訓練他、將瓶蓋踢出得分,或適時與友人將手中的那瓶啤酒頭錘入網!
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


來自比利時的品牌 New Life Factory,一如其名地將生活中的物件賦予新生命。這樣的契機來自老闆Robin 一次與兄弟們酒吧聚會時,對旁邊手足球桌裡的足球員感到興趣,在啤酒種類百家爭鳴的比利時,腦筋自然的動到了開瓶器上頭,意即將本身用途(手足球)賦予新生命(開瓶)。

然而對Robin 來說,集資、生產、甚或到工資低廉的國家大量開模製作,那便僅是空有外觀、沒有靈魂的開瓶器。他想要的是「真正」手足球員改造而成的;他嘗試先搜集了正老的手足球員加以改造,而後終於在北比利時地區找到歇業多年、當初專門製造手足球員的工廠。

於是 Robin 投入了大量心力與金錢,重啟工廠。並聘雇社會上較難找到所謂「工作」的弱勢族群。為了環境,只使用盧森堡地區的人造林(砍一棵就種一棵)。包裝上使用環保水性油墨、可回收紙盒。當然最重要的是,所有的構想、設計,一直到製造都是在比利時當地完成,每個足球員都是手工上色,也因此都有不一樣的面貌與表情!

New Life Factory 的手足球員開瓶器甫推出即受到歐洲各大生活用品通路的青睞,包括英國的The Conran Shop、法國的Fleux 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。台灣則由 靛藍小孩有限公司 Indigo Children & Co.代理引進,落實了更多美好想像。

聽完了這些介紹,打算組一支屬於自己的手足球隊了嗎?